close

續前文 "結婚趕火車之一(拍婚紗)" (按下可連結) 及 "結婚趕火車之二(傳統儀式)眉角很多" 

終於到了6/3也就是宴客日,宴客前一晚應該要好好睡美容覺才是...但過於忙碌也沒什麼睡到..

宴客及結婚儀式我們用在一起,有請教會的主教來幫我們作證宣誓^ ^

開始從頭回味一次吧!★~★ 各位不嫌氣的客官們也"矇看"(台)內!

IMG_1837  

上方照片: 宴客廳的樣子。主要色調是我喜歡的紫色及銀色(餐廳剛好那間是紫色),

氣球是我有請花店簡單布置一下會場。^ ^

下方照片: 新娘沛妮我進場前現場全部暗燈,上面打光及soptlight。

 IMG_1833  

結婚前我跟我同事說"結婚時我要彩帶蹦蹦蹦喔!!",果然....

他沒讓我失望,不僅有準備,還準備太多蹦蹦蹦!!!從我一開始進場到最後蹦整條路..(笑)

效果是真的很漂亮,但邊走我實在有點害怕,怕有人不小心往我臉上蹦,就不用玩了(笑)

我爸邊牽我的手邊幫我撥彩帶、新秘也跟緊在旁邊幫我撥掉卡在頭髮、髮飾上的彩帶。

走到前面時,婚紗的裙襬已經接滿了"彩帶",名副其實的變成了"彩帶婚紗"....⊙﹏⊙∥∣°

開菜前我們有請主教幫我們正是宣示我們結婚及已為"夫婦"之儀式,但這時我看很多人已經開動了= o="

IMG_1834  

很多新人都會一起到香檳塔,但我選擇蛋糕(*^‧^*),蛋糕樣子我在網路上搜尋了很多,

包括專門在幫新人婚禮作蛋糕的店,或者網路直接訂購再宅配。

但價位都很高!!! 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我問了很多嘉義的蛋糕店,但幾乎都沒有在幫新人

製作結婚蛋糕>__<",我自己有畫了草圖(我想要蛋糕長什麼樣子的草圖 呵呵)

後來找到了"米羅蛋糕",剛好老闆娘自己很會作蛋糕也有在幫新人製作結婚蛋糕,我跟她討論了一下

有關我的草圖idea能不能順利成型、能放多久、裝飾造型跟蛋糕口味等等...

我喜歡乾淨俐落又簡單但不失雅典的感覺,所以以白色為基底。

上層:很簡單就白巧克力作成的蝴蝶結及新人的模型。

中層:上面外圍是奶油花,周圍是畫菱形狀的格子,格子中間裝飾上米白色真珠。

下層:就只有很淡很淡的菱形格紋路。

裝飾的花都是真花,而且聽說老闆娘是一大清早特地去花市選的新鮮花朵呢!!!

我喜歡紫色,或帶紫藍色,會場是紫色調為主,所以我也要求裝飾的花有點這樣顏色的點綴。

我發現白色蛋糕配上紫色(紫帶藍)的花or裝飾真的很美!很高雅的感覺(我自己的感覺啦!!哈哈哈)

至於口味....有起司口味的內餡及布丁吧! 剩下的我忘了..... 因為我根本連一口都沒吃到阿!!!

一坐下來沒多久就有人來跟你說"要敬酒了",再坐下來沒多久又說"要換衣服了"、"要準備送客了"

真的連一口都沒吃到,別說蛋糕,飯我只有吃到一口吧!!!因為根本都不在位子上= v=''

 IMG_1848   

二次進場-->當時準備包裝可愛的糖果盒及小禮物要邊走邊發... 誰知太熱情的小朋友們....

整個往我這邊迎面撲來,一瞬間我籃子裡的東西都沒了..才走三分之一耶!!就都沒了!O_o

然後...照片裡的小妹妹是我姪子...看她望著籃子裡空空如也... 而我跟大爺已經驚慌失措,

那時後進場時發現我裡服還是太鬆! 我...我是在拉我的禮服...

不知道是我沒奶還是當時比較瘦,這件禮服已經改到最緊了,新秘也幫我弄到最緊,走路時可能會鬆一點

走到台上不久我就發現隱形胸罩快要跑出來跟大家見面了!(°ο°)~ @就快點叫新秘幫我弄好 !嚇死我

 

IMG_1899  

這件禮服其實是杏色吧!然後整件是雅典風的百褶到裙襬,後悔沒好好拍整件的樣子...

禮服胸前有鑲鑽石的花樣,整件是高腰設計(中間那一圈亮亮的鑲鑽設計)

IMG_1847  

整體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呵呵~ 顏色沒有很清楚><

IMG_1897  IMG_1898  

白紗就是我婚紗照的白紗,宴客時新秘幫我換造型,我很喜歡!

髮飾是一顆很大朵的花夾在耳朵上面,把劉海整個往上梳,整個臉有變小(笑)

大家看到人人稱讚這造型很好看呢!!!

二次進場的杏色禮服造型及飾品也都是新秘幫我準備的^ ^,髮型想配合雅典風,

所以裝了假捲髮,跟白紗造型整個感覺又不一樣★~★

另外我很不喜歡厚重的妝感,大爺也很不喜歡,所以整體上妝沒有過誇張~

因為我超討厭厚妝的,清淡妝加適當的飾品、髮飾等整體造型我真的很滿意!!!!

有興趣的新人留言跟我連絡吧!^ ^

 

再來是"捧花",其實我是看了某一位日本太太(也是嘉義人)在部落格介紹過的,

我也去詢問了那間花店。(笑)當然、我也有找其他花店。

後來討論過後、價格、造型等~ 還是被介紹過的那間好,所以決定就請他們家幫忙。

有發現我捧花也有藍紫色的花嗎?!呵呵 我也是跟花店討論過後老闆娘幫我作出來的捧花!

說真的!起初還有點擔心會不會作出來我不喜歡! 但很意外的出乎我得滿意\(^▽^)/

完全不會像婚紗公司的捧花簍簍空空像少插幾根花一樣,我的捧花很扎實甚至有點重量呢。

手挽花也很漂亮,另外會場也有請花店幫我佈置一下,整體就以粉紅及紫色為主\(^▽^)/

 

日本婚禮我們沒辦,其實原本是計畫在海外辦的(就雙方家人參加)。

但你們也知道..長輩們覺得我要嫁那嚜遠要好好跟大家報告一下、介紹一下。

所以才在台灣辦婚禮....等於我們的海外婚禮無形中被宣告取消...(哭)))) 

另外為什麼沒有在日本辦婚禮呢?!其中一個原因是大爺其實是九州出生,親戚們都在福岡。

只有大爺家人在德島,我們又住大阪。大爺沒辦法一直斷斷續續請假。

要回九州辦?德島辦?大阪? 這些就算了,又是另外一筆...

其實現在看到朋友有在日本辦婚禮我都超羨慕的~不論是神社婚禮或是現代婚禮,我都很羨慕說。

但不論有多羨慕"婚禮","婚後生活"還是比一下下的"婚禮過程"還要重要啦!哈哈

我都這樣安慰自己的(笑)

最後給大家欣賞一下我的招牌表情(笑)

IMG_1849  IMG_11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爺太太沛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