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聖誕節我們還在遠距離當然沒一起過,但我很有誠意寄了聖誕禮物給大爺呢‵(*∩_∩*)′雖然只是圍巾...

今年聖誕節就等於我們第一個聖誕節,總覺得不能這樣白白給他過!!

我吵著想去吃聖誕餐,聖誕節嘛= 燭光晚餐 + 拿禮物不是嗎?!! 笑))

餐廳找了很久才找到兩人都"好"的餐廳。 大爺不喜歡吃洋式料理,所以我們外食很~~少吃西式料理(T^T)

但聖誕節叫我又吃日式料理(火鍋、燒肉等),多不搭嘎阿!!!*@_@*不~~要!

在禮拜六(23號)上午我在作家事,突然覺得....去外面吃聖誕餐不僅貴,大爺不見得喜歡吃或覺得好吃。

所以中午我就叫大爺把餐廳取消,我們決定自己在家辦聖誕大餐(+﹏+)(講誇大一點才有聖誕氣氛)(笑)

去買了生的大雞腿、Pizza、可樂等 回家自己烤,然後又買了麥當勞,當然還有少不了的聖誕蛋糕*\(^v^)/*

IMG_1971  

我們去家裡附近的蛋糕店,原本想要買一個(大個的那種),但價錢都是3000日幣起跳,也沒到多大。

大爺就想要吃大一點(‧Q‧),但小蛋糕看起來也超好吃又很多種,後來決定買小蛋糕,可以買很多個

又可以吃到很多種口味!! 大爺就失心瘋一樣,跟店員"我要一個a,一個b,一個c..." 我要阻止他,他竟然

說太少了!!! (→_→) 結果兩個人買了七個小蛋糕!! 才兩個人耶~~ 而且家裡冰箱還有起司蛋糕!!!

anyway,買了蛋糕兩人都開心~雖然只比大蛋糕便宜一點點而已,但可以吃到很多種\(^▽^)/

IMG_1970  

就這樣夫婦兩人開著電視、電腦放著聖誕歌、邊吃晚餐~ 雖然簡單但也挺特別的。

結果那蛋糕~兩個人各吃完一個後就吃不下了 (^_^A;)頓時超想罵大爺"是買來亂的嗎?!"

但我可以一餐一個飯後甜點!!!! 好奢侈好奢侈!!!好胖好胖o(><;)oo

我送給大爺的聖誕禮物是一條他一直很想要的領帶

IMG_1975  

其實他有猜到我會不會送他這條領帶,因為我跟他確認很多次那條領帶是哪個牌子的(笑)

而沛妮我的禮物呢?!!~~~~~~~~~~~~~~~~~~~~

 

沒有..................(∪_∪)

我知道沒有,因為大爺沒有什麼零用錢,所以他也沒錢買禮物給我! 但他收到我的禮物時說

明天一起去買你的禮物,我說"不用了",把那些錢省下來吧!!

年末不知道為什麼錢用的有點兇..下禮拜過年要包給公婆紅包,跟大爺姐姐的出產紅包。

(>c<)主婦這個月開始要使出終極省錢大作戰了!!!

 

題外話

週六兩人都睡到快中午才起來,天氣最近都超冷,大爺一早起來一定馬上躲到桌暖爐裡,

就動也不想動,而我呢?! 要準備煮飯、洗衣等等~ 在忙時看到大爺躲在暖爐裡不知道為何

就有一股莫名火想要往他身上潑(ˋ︿ˊ) ,我在煮飯時,洗衣機在叫了(洗好衣服了),

我開口跟大爺說”呼んでるよ” (洗衣機在叫你了喔!) ->意思是要他幫我晾衣服!

大爺回"ペニー呼んでるよ”(洗衣機是在叫沛妮)

不清楚大爺是不是跟我開玩笑或怎樣,我的火已經忍不住上升,把我的飯準備一段落後,

我自己去把衣服拿出來曬,大爺看到我在曬就來說要幫忙,他馬的~最好現在才給我開口要幫忙

就很不爽的說"不用你幫,你去當你的少爺躲在暖桌裡就好!!!!"

大爺知道我生氣但他口氣是"就說要幫忙了阿~為什麼還是這種口氣?!"

拜託~錯的是誰,我就更生氣"就跟你說不用你聽不懂嗎?!"把他衣服甩開

摺衣服時他也硬要來幫忙,但在生氣的我看到大爺的臉就莫名得更不爽,一樣把他趕走。

大爺竟然說"我要幫忙阿~你為什麼還要那樣?! 那我摺我自己的衣服就好" 就走去客廳了!

他馬的掯~~~~~我火超大!!!嚇啊!!錯的人是誰竟然給我這樣態度,就開始冷戰!

但我們必須一起出去辦事情,出門時都沒說話(ˋ︿ˊ)

其實我在等他道歉,大爺要是不主動跟我道歉,我就不會跟他說話!!

去市場買菜要回家時,實在想不通 為什麼他不給我道歉!!

終究忍不住的我開了口" 你沒有要要道歉的意思嗎?"  大爺這才邊摟我邊說"對不起嘛~"

一直反覆的說"對不起啦~不要生氣了啦! 不要生氣好不好?! "

我就開口唸說"奇怪耶~明明就是你的錯為什麼不主動開口道歉呢?!劈哩啪啦唸了一大堆"

我也不想一直冷戰下去就心不甘情不願的想在跟他吵。

傍晚我們還一起去買蛋糕,一起準備聖誕餐。然後我罰他"洗碗"..(^口^;)

洗碗對新好男人來說很正常,但對我家大爺來說...他很討厭洗碗....平常都是我在洗碗的

(馬的~~勞碌命阿.............(;-_-) )

 IMG_1982  

剛好聖誕餐碗盤超多,我就故意都放著不先洗,叫他給我洗!!

大爺洗碗洗了15分鐘吧!他洗碗都會洗很久...總之這假日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大爺的臉都會很想揍他...

我們就這樣渡過第一次的聖誕節(^口^;)

放心~ 我們當然很快就和好了啦! 哈哈 

 

大家不要跟我們一樣!! 要開開心心過聖誕節唷 ( >﹏< )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爺太太沛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