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日沛妮丟下大爺老公和朋友去了跳蚤市場↖(^ω^)↗

M朋友一直跟我說會很嗨!!(笑) 因為女人愛挖寶又愛便宜!!!

禮拜日當天沛妮準備萬全!

大衣& 絲襪+牛仔褲 & 口罩 & 帽子 & 手套

就因為當天氣溫攝氏只有5~7度{(>_<)},這就算了,冷在風超~~~~大!!

店鋪的東西很東都被風吹走~ //(ㄒoㄒ)//

趕快來介紹 當天的跳蚤市場!!!

二手衣,新品衣/手工製品/小孩玩具/小孩衣服/古著/生活雜貨/飾品  等等......

地點: 萬博紀念公園      時間:9:00am~15:00 pm

進入萬博紀念公園需要入場費: 日幣150

進入跳蚤市場也需要費用: 日幣350

沒想到以為是免費進入的說(笑) ,但東西便宜所以ok的!!!哈哈哈

IMG_1773  

大概如上圖這樣感覺,像台灣的夜市(白天版本)(笑)),旁邊也有路邊攤(關東煮等等)可以吃!!

當天因為天氣太冷+風太大 都還沒有開口殺價錢店家很多都會直接降價!

二手衣服大約在日幣50~2000左右(依品牌、材質、新舊程度等...)

飾品(新品)價位大約日幣100~500左右。

到下午兩點左右,一半以上的店家已經開始收攤>"<||||因為天氣太冷!!!!凍不住

我們逛到最後才肯罷手!!!!私毫不想露掉任何可以撿到寶的機會

IMG_1793  

沛妮買了共九樣!!

毛線針織外套(二手),春裝(二手),相框(二手但超新),包包(二手),裝飾小熊(二手),

手工新品零錢包(新品),髮飾(新品),手工耳環(新品),圍巾(二手)

大家猜猜我花了多少錢!????????????????????????

 

答案是!!~~~~~~~~~~~大約共日幣3200

對日本物價來說3200塊可以買這~~嚜多!!太划算了啦><!!

最貴的就是針織毛線外套了、1300日幣><,但平常1300日幣不可能買到一件這麼扎實的針織外套~

所以就買了!哈哈 

雖然幾乎是二手貨,但買回家自己再洗一次曬一曬就可以穿啦!

圍巾跟髮飾是要買給我阿母的~(嘻嘻)(*^‧^*)

讓我念念不忘的就是一件豹紋花樣的針織衣服了,300塊日幣,當初還在猶豫...+︿+ 

想說逛一圈回來如果有就買,誰知道,不是衣服沒有...是整個店都不見了!!!what?!

其他~小孩子的玩具跟衣服也超~~多!!!!新品的小孩衣服鞋子等等 有的好~可愛!

可惜我沒有小孩(笑) 好想買來自己穿(+﹏+)

 

以下是沛妮逛完的個人感想與建議

感想: 可以挖到寶,甚至知名品牌的衣服等等,說是二手有些其實都很新!!

畢竟要拿出來再賣的東西看起來髒髒的話應該也不會有人想買....

手工製品等都是全新,很多飾品都比平常店家還要特別,價位也正常店家便宜。

從大人男生女生小孩到寵物 通通都有得買!!

建議: 很多都是二手貨,在買前一定要仔細看有沒瑕疵跟汙漬。

有些其實也有點貴,畢竟你都來擺跳蚤市場了是不是...(笑)

褲子類沒辦法試穿,比較難買~~萬一買了穿起來不好看...

最後~~~~去跳蚤市場前一定要帶大包包去!!!!!!!!!

M友人就帶了大包包去準備掃貨! 我呢~沒想娜嚜多...結果大包小包回來超累(¯▽¯;)

 

跳蚤市場大 約兩個月一次舉辦, 依地點不一樣入場費用有時候不用、有時候要。

接下來的跳蚤市場猶豫要不要去,因為實在太冷了,好幾個小時都要在外面吹冷風

很容易感冒....

昨天回到家整個累. 不知道是因為剛好生理期來還是天氣太冷還是...年紀到了(笑)

  IMG_1792  

照片是沛妮我與M友人≧﹏≦ 

看我們包成這樣,真的很冷,近看一點我們的鼻子其實是紅的...(笑)

 

題外話:

大爺一整天被我丟在家裡,他自己出去吃中飯,回家睡覺到晚上等我回家..

有點可憐的樣子............ (¯▽¯;)

 

以下是跳蚤市場資訊

http://www.garagesale.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爺太太沛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