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對於日本太太的印象就是 會作便當讓先生帶去公司吃,覺得很酷很新鮮,畢竟台灣大家都買便當

結婚後因為大爺工作關係只有禮拜五整天在辦公室才方便帶便當..

很自然的愛妻便當每週就一次,也因為一週只有一次所以到目前為止我都作的很用心 (♥´◡`♥) (自己說)

最近有點迷上”キャラー弁”(作造型、人物便當)↖(^ω^)↗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大爺的同事每到周五都會問大爺"大爺桑,今天便當是什麼???"

之前的萬聖節便當聽大爺說 同事們圍著看 還有女同事拍照說要上傳Fb (° ο°)~@

讓我這大爺太太又驚又是喜(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愛妻便當成了要取同事們開心跟想給大爺驚喜

漸漸的注重起外表而好不好配飯跟美味度被我拋在腦後了.....///^_^.......

大爺之後跟我說" 便當就便當不用那麼注重外表啦!"  被老公這麼一說也是,同事C也都不重外表,

但同事M就會注重一點★~★, 同事M幫男友作便當,要是便當內有放起司會被唸...呵呵(因為白飯與起司不合)

大爺不會唸我,因為他知道我都早起替他作便當~ 但他更希望我可以拋下外貿協會一員之職(笑)!!

當然老公都這樣開口了,老婆就得重新思考一下。不僅要讓同事們看得開心,老公也要吃的開心。

日本朋友說 愛妻便當被同事們稱讚、作老公的心裡都會偷偷開心! -->不知道大爺有沒有( ^_^ )?

每周我都會把相片傳到facebook,看到大家的稱讚我就會很開心更會想要努力!

一方面也覺得我自己竟然也變成了幫先生帶作便當的日本太太(笑)真不可思議

IMG_1758  IMG_1759  

(阿~~不好意思,重複到一張)

 

再來就是キャラー弁(人物便當) ★~★

IMG_1757  

(左上角) 12/7 今天作的麋鹿便當,接下來要聖誕連發!!!HOHOHO

(右上角)萬聖節的愛妻便當

(左下角)豆豆龍系列(笑)

(右下角)有玩App的採香菇遊戲的人應該對"香菇人"不陌生才是

 

其實我對料理沒有很厲害,幾乎都是看食譜學來的  嘿嘿

但只要老公吃的健康開心,還有同事看得開心(哈 放錯重點( ¯▽¯;) )

接下來的愛妻便當也會繼續努力!!\( ^▽^ )/

大家也跟我一起來作便當吧、討論便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爺太太沛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