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所寫~ 我跟大爺在台灣的結婚程序實在是沒有人可以贏過我們的快速!!!

簡約來說-->

6/1 大爺一家到台灣(中午),下午開始馬上拍婚紗及挑照片!!!!"(/><)/

6/2 結婚的交換戒指儀式及吃茶(有看時辰),晚上到婚紗公司拿婚紗照及謝卡等。

6/3 結婚典禮宴客。

6/4 上午在嘉義觀光,傍晚我戴著公婆及大爺上台北。

6/5 台北觀光

6/6 我就跟著大爺跟公婆搭上午的飛機到日本了

結過婚的人應該知道正常拍婚紗至少要提前一個月以上,我們在兩天把他趕出來有沒有很誇張?!

其實原本不打算拍婚紗的,因為大爺無法特地來台灣拍婚紗....

但是長輩們會覺得你們結婚總不可能連張婚紗照都沒擺吧!!!之類的 ...

又後來決定要趁我結婚前來日本時順便拍,但又因為日本租婚紗實在不划算,><

我有專業的朋友攝影師、但他沒有團隊...那我的妝跟髮型怎麼辦?!

種種的問題當時我真的快煩死了<‵▽′>~ 後來甚至想說租台灣婚紗帶到日本拍,又要但是了!

但是 婚紗租金算一天一天的,一個禮拜起來是個不~~錯的價位o(><;)o

真的是到很後來才決定要以火速速度拍婚紗!

我的婚紗當然事先就得試穿跟修改,但大爺的西裝呢????!

我們家大爺有照台灣傳統買了兩套新西裝,一方面是他也剛好想要買工作可以穿的西裝,

所以大爺都沒跟婚紗公司租,從西裝到襪子皮鞋都是自己從日本帶來的,

婚紗公司的阿姨姐姐媽媽們個個稱讚大爺的西裝帥、皮鞋帥(☆_☆)

這篇是之一(婚紗篇)

下午從桃園趕回嘉義後就到婚紗公司準備開拍!

IMG_1842  

拍照過程我只穿一套白紗(婚宴的白紗),當初就只決定要拍一張大張的照片而已...

全程只在棚內,因為晚上了無法到戶外也沒有時間(-__-)b

過程中攝影師(女生)都會要求"頭抬高一點、臉側一點喔、靠左邊一點喔..etc"

但大爺聽不懂(笑),我自己都要被喬姿勢了還要充當翻譯給大爺聽...後來攝影助理就直接作一次給大爺看,

大爺就知道照作就是了!哈哈 ,攝影師會用日文說"笑って~~~(笑一個)"

聽到攝影師說"笑って喔~~~"大爺就會很燦爛的笑了(笑) 是在笑攝影師的日文表達方式嗎?!哈哈哈

迅速拍完的我們馬上選照片,原本決定要一張或兩張的我們很多像片都覺得不錯....= v=

這時後厲害的婚紗公司就會嘴槍舌爛的開始跟你說"用成專案會比較划算",也就是"相本"

一組幾張幾張那樣~~ 聽完價錢等等 大爺覺得不貴就說好~

但是相本製作需要時間無法讓我馬上帶回日本...所以等我過年回台灣才可以看到相本(笑)

IMG_1838  IMG_1839  

 

拍完婚紗過了晚上八點左右,我們把大爺爸媽丟在飯店,火速的趕去飯店接他們一起去吃飯。

吃 完飯回家我又要忙東忙西...... 第一天就累了,接下來的還有得累呢 (ㄎ苦笑))

 

題外話: 有關西裝

大爺有跟我逛挺多台灣百貨公司西裝櫃,大爺一直說台灣的西裝怎麼這麼土?!

他說台灣的西裝製法跟日本一定不一樣,上半身很短,很像制服一樣很醜....= =

他這麼一說的確日本的西裝真的好帥!!!<("""O""")> 合身又時尚又正式!!(笑)

題外話之二:

今天是禮拜五愛妻便當日 (♥´◡`♥),最近的配菜實在太敷衍...

上禮拜的馴鹿便當,大爺回家又跟我說"配菜最近太敷衍了喔!飯不用花娜嚜多時間作人物啦"

大爺再度要我不要娜嚜注重外表(笑))因此....今天我比較用心在配菜(ゝω・)

 
*漢堡肉  *肉狗with玉米粒  *奶油炒干貝 (我想了好久干貝中文)= = "

* 白菜燉肉  *辣味豬肉  但如果沒有一點花樣實在太寂寞!!聖誕節嘛! 所以做了笑臉聖誕(笑)

大爺今天很~~~~難得的有時間把全部都吃完! 回家還稱讚外籍新娘說今天便當作得很好!

疵! 廢話~ (自己得意) 又問"同事沒看嗎???"  大爺"沒有"  我".........."。

 IMG_1806  

 

敬請期待結婚趕火車 之二"台灣傳統交換儀式",之三"結婚宴客"!!!等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爺太太沛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