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爺也不在家( 嘻))  中午與日本友人Pon-chan主婦一起來個午餐約會❤

Pon-chan -> 前年我來大阪Working holiday時 打工時的同事阿姨,

雖是"阿姨"年紀,但跟我卻超合(難道是我提早步入(°ο°.....)?!

今天要來介紹梅田新大陸!!!知道大阪梅田的人印象應該也是很吵很急的鬧區,

但是~~各位客官! nonononono~~~~

在"中崎"附近有很多~很隱密的咖啡店及小餐廳,,,街道充滿藝術及優閒步調

今天吃的是挺有人氣的" Cercle食堂"

IMG_1181  IMG_1184  

真的是很隱密,大門在狹小的巷子裡.....店外也走低調風沒有花亂了裝飾

但卻挺有名的!!! 多虧Po-chan有預約才不用排隊...嘻嘻嘻★~★

IMG_1183  

簡單的菜單黑板掛在牆上,中餐只有提供定食。

Cercle定食->¥1150 ❤

 湯品、沙拉、前菜 主菜二選一 (紅酒雞肉or什麼魚的料理(我忘了 sorry,,,,)= =

Cercle定食+甜點、飲品 ->¥1300❤

湯品、沙拉、前菜 主菜二選一 +甜點、飲品(咖啡or紅茶)

IMG_1185  

 店裡的氛圍簡單卻很溫馨又平靜,沒有都市的繁雜感多了優閒的京都風

筷子、湯匙 等用具都在自己餐桌下面的抽屜,要吃時自己打開抽屜!

說~可不可愛!!!!>v<

IMG_1153  

料理全都是自創,日式風混搭著一點西洋味~搭的絕妙又驚艷

沛妮我有兩大天敵食物不敢吃"青椒"及"茄子"( ¯ □ ¯ )

是的...對不起我阿把阿母....像蠟筆小新一樣都幾歲了還不敢吃青椒跟茄子.. 

喔! 我要說的是,前菜有一樣是茄子料理,不得不誇讚一下主廚

要是Po-chan沒跟我說那是茄子整個絞碎的料理,壓根兒外籍新娘我根本不知道....哈哈

到底在吃什麼我!?(^口^;)

紅酒雞肉配上燉高麗菜 很清爽卻不失淡淡的紅酒味!(*´ڡ`*)

自以為像小貴婦一樣享受高級卻不貴的料理~(笑)

甜點是番薯提拉米蘇,日本秋天是番薯的盛產季節,

番薯不知道用了什麼魔法跟提拉米蘇一起吃 太絕配了★

享受完了中餐,繼續在附近挖寶~(笑)

 IMG_1189  

小街道裡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咖啡店及一些小餐廳,連小貓都這麼優閒的睡覺~

"中崎"附近是近來被新發現的小天地,房子幾乎都是日本以前的舊房子,

維持著老舊風格再裝修過後別有一番風味,最近年輕人陸陸續續在附近開店

休假日期時挺熱鬧的,但我敢保證 沒有什麼觀光客會出現在這!有也差不多是住在這的!(笑)

逛完了"中崎"秘密基地,又跟Po-chan去吃冰

萬聖節嘛~ 應景一下(笑)

IMG_1190  

 

ps.沛妮把密基地介紹給大家 噓~~~~

Cercle食堂

http://www.cercle2011.com/page/informatio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爺太太沛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