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沖繩玩回來大爺的感想是.... "還好" ”沖縄いまいちやなぁ”= ˊ=

大阪海遊館就有超大鯊(ジンベイザメ)可以看,在沖繩看沒有什麼特別的,大家都說無聊= =

クリックすると新しいウィンドウで開きます

真是對沖繩美ら海水族館失禮!!! (笑))

anyway,一回來我們馬上就是超市購買這禮拜的一些食材(♥´◡`♥)

每個周末一定會一起去逛超市>v< 但有時我不喜歡跟大爺一起逛超市...

因為大爺都會亂買...超市你家開的喔?! 主婦辛苦的精打細算都會被打亂(= >=)

IMG_1211  

不知道是沛妮我隨便還是大爺太挑,每次都很愛看表面而評斷東西好不好!

家裡隔壁就是"業務超市",東西是沒有到高級、漂亮,但也沒有不好阿~

大爺那傢伙,只要知道我在業務超市買"生鮮食品"都會擺出一張"挨一ㄜˊ好吃嗎?!"的臉!

的確"業務超市"東西不多,而且幾乎都是沒聽過的牌子(笑)但有時還是會挖到寶阿~

所以我都會自己去業務超市買食材,料理大爺吃下肚,他根本不知道阿~哈ヾ(♥'3`♠))ノ

IMG_1213  

 愛吃拉麵到中毒程度的大爺,一買就是三大包!幾乎每天晚餐都要一碗拉麵跟飯>0<

九州出身 + 德島長大的大爺對於拉麵口味也有所堅持....

喜歡重口味的拉麵,例如:味噌~  鹽拉麵 他就嫌太淡...

對於台灣人來說不常吃拉麵,只要一吃到日本拉麵一定會覺得味道很重又鹹吧!

雖然習慣了,但我還是常常吃幾口就要喝一口開水(笑)沖淡一下味道(*´ω`) 

 

最後這是外籍新娘沛妮的沖繩裡物(お土産)

去玩前我跟大爺說 不用買我的禮物了

因為他去沖繩玩的錢是他這個月的零用錢..我沒有多給他錢(笑)

但大爺還是買了ヾ(●´U`●)ノ他應該是怕我會說"蛤?!為什麼沒有我的禮物?!"

女人嘛,說一套這樣,結果人家要是真的沒有買禮物又會跟人家生氣(笑)真的是很難搞內......┌┤´д`├┐

 但還是卸卸大爺,雖然他說上完廁所要拿行李、不小心勾到...

以致幾乎全數的土產連同塑膠袋都掉進馬桶!Σ ゜ロ゜≡( 一回家就把全部的包裝給拆了....

我沒看到 所以還是會吃(笑)包裝好好的又沒事(●´∀` ●)

IMG_1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爺太太沛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