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件事有一陣子了...但我還是想要跟大家分享"老婆被打事件"....lol

一如往常的半夜睡覺時間.....突然

覺得我的臉一直晃來晃去????? 我在作什麼夢???

但非常真實感的頭一直被什麼東西輕拍打的....到底什麼夢怎麼那麼真實啊!?。_。  

實在太過真實就醒了,睜開眼後發現 那..那枕邊人的手竟然府靠著我的臉頰一直拍打!!

(⊙o⊙)  不是重拍打,大爺對著我側睡,我正常的睡姿。他的手捧住我臉頰,手拍打著,臉頰就左右晃阿~左右晃阿~

(聽得懂我意思嗎??! 好難解釋~~ 我又不會畫圖(>﹏<))

馬的~ 他一定在作夢!! 馬上給大爺叫醒來!

沛妮" ㄟ!!!!你在幹嘛?! 作夢喔?!"

大爺" 蛤~(睡夢中) 對不起對不起......邊呼呼我的頭..."(因為他打我...)

又繼續睡了......= =

隔天大爺下班後我就問他到底作了什麼夢!

大爺說,夢中他正在跟三個壞人對抗,說 好像那些壞人攻擊了他的家人或大爺本人(記不清楚)

 然後他回手揍壞人!!!---> 他揍到的不是所謂的壞人,是枕邊外籍新娘我好吧?!!!一 一+  

又說,他意識裡好像覺得他有打到我,所以他睡夢中一直跟我說對不起對不起....一 一+  

我問~ 你的手怎麼這麼剛好壓在我臉頰下啊?!怎嚜會有這麼剛好的姿勢讓你打得到阿?

大爺說~ 好險我的手是壓在你臉頰下,所以才輕輕拍打佩妮你的臉頰,要是沛妮你側睡面對著我,

我應該會真的揍到你也說不定...(¯□¯) 

 

什麼?! 太好笑了吧!!要說好險還是太雖吧!! 好險我沒側睡不然他真的打到我,還是沒事睡覺也要被打?!(笑)

 

隔天要上床要睡覺時,我說你今天不要再打我了喔!!先警告你!!你要是再打我,我真的會不客氣的反揍你!!

 

隔天睡覺的距離 我有刻意離大爺遠一點....(笑)))

 

大爺這個人,睡覺很多花樣!!

1. 磨牙齒........以前剛認識時睡覺發現他會磨牙我嚇到!!

我最討厭人家磨牙了!(=‵′=) 本身就是個超級霹靂淺眠的我一有動靜都會馬上醒來,更何況磨牙聲!!

聽了全身會受不了! 會有一種衝動想揍人!!真的!!!(╬ ̄皿 ̄)凸

現在雖然磨牙情況有好轉(工作壓力大時 半夜磨牙情況就會增多)....

2. 說夢話........尤其是噩夢時

常常作夢時 嘴巴就開始雞咕雞估不知道在講蝦毀 Σ(  ̄□ ̄;)

噩夢時幾乎都會發出恐怖的聲音... 甚至發出很像在哀號求救的聲音...

這時我就會醒來....(阿~又在作噩夢了)就立刻把大爺搖醒來!

大爺就會 模糊聲音說   "蛤?........(?_?)? "  又繼續睡

上禮拜大爺睡夢中還笑出聲音來耶!!!!誇不誇張~

隔天我虧他說" 你昨天半夜是跟漂亮妹約會阿?~笑的那麼憨 有夠白癡的"

大爺說" 有可能喔! 應該是跟美女約會才會娜嚜開心"

沛妮" 這樣阿~太好了呢!!可以跟美女約會o( ̄皿 ̄///) 

 

這些花樣就夠了吧!!! 不要改天半夜突然給我夢遊就好~

我超膽小的!! 要是真的給我夢遊起來,我要怎麼辦?

目前想到的是馬上狠狠揍他一拳!不然就是大叫!!= v= 但大叫怕驚動鄰居...

 

IMG_2265  

照片是 過年回公婆家時,大爺午覺中..(笑)with貓咪

 

 

而沛妮我是 睡覺時常翻身吧.....(我們家床鋪靠牆)每每翻身額頭常去撞到牆壁

"碰"的一聲,自己嚇醒,大爺也會跟著醒.... 然後我就會說"快呼呼!!我又撞到了啦"

(趁機撒嬌....)....+\( ̄﹏ ̄m )~ 因為平常撒嬌大爺是不會太鳥我的....哈哈哈 硍! 

大爺就會"好好好~呼呼 ~呼呼" 馬上又倒頭睡覺 = =

可能我喜歡靠牆很近睡覺吧....所以常去撞到.... 

但每次在睡眠狀態撞到牆壁 真的是自己把自己嚇醒耶!!

不久前半夜醒來上廁所的我,要走回房間時不知道房門是關著的,

砰!!!"既響亮又清脆絲毫不拖聲的"額頭撞擊"

大爺馬上從床上嚇醒起來 問我有沒怎樣....依照慣例,我又要求 呼呼~....+\( ̄﹏ ̄m )~  

大爺邊笑邊說" 你幹嘛不開燈阿~?!"

"睡夢中誰知道有沒有開燈阿~早就忘了...而且門怎麼會關著的阿?!"

亂怪電燈跟門..........但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撞上去...我把門事先關上了嗎?!忘了...

超討厭我每天半夜一定都想會去廁所!!!我好想一覺到天亮!!!!(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爺太太沛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