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夏天搬完家,買了腳踏車後 (當時還沒有打工)。當大爺下班時我都會騎腳踏車去車站接他=^_^= 

哪來的這麼貼心的外籍新娘阿!拜託~~~~ (自己說)

接著進入冬天後接大爺下班次數漸漸變少,天氣太冷是最大主因\(╯-╰)/  

除非大爺說他不舒服或者很早就下班 我還是會去接他啦~

但就在上周某一天......大爺下班早(早也是晚上八點半了),傳了這簡訊給我....

IMG_2194  

大爺: 來接我

沛妮: 驚嚇表情 + 天氣很冷....

大爺: 那沒關係 算了

沛妮: 不好意思表情

那天禮拜五大阪很冷,不太下雪的大阪在那天正中午下起雪,

我跟台灣友人S太太出去吃飯、逛逛想說天空怎麼白白的東西一直飛...= =

仔細看之後才知道"正在下雪"!!(>_<)

傍晚回家就馬上開暖桌躲進去了,大爺下班竟然要我去接他!!!!!?有沒有搞錯!!

靠~~ 超冷的~ 出不了門阿~~我~~~~~~~~~~

心裡有想去接大爺,但....但....還是出不了家門~只能心裡覺得抱歉!!哈哈哈⊙﹏⊙∥∣° 

 

昨天...因把身上現金一張大鈔給了大爺,我身上剩不多,又不想去領錢!!!

但 沒辦法買菜,就冰箱剩什麼煮什麼吧(¯(∞)¯)

我準備的晚餐是 "炸雞塊、拉麵、五目炊飯、(因為不是白飯所以大爺不會吃納豆)。

大爺每天下班時都會問我"今天晚餐吃什麼?"

以下是我昨天跟大爺的內容

 IMG_2226  

大爺問完了晚餐內容於是說" 不夠"

沛妮: 之前便當的冷凍食品還有一個喔!  (大爺喜歡吃)

大爺: 軟骨呢? (大爺喜歡吃炒雞軟骨)

沛妮: 有納豆啦~但今天不是白飯.....  軟骨沒有。今天沒去買菜。

大爺: 有其他肉嗎??

沛妮: 沒有 (迅速回答 "沒有") 

大爺:知道了 (在下面,照片被我咖掉了)

頓時覺得大爺是不是被我虐待了?!想吃的沒有...我也懶得領錢去買菜...(¯□¯) 

因為打死我都不想領我的錢出來!哈哈哈 (我好壞喔!!!)因為我已經透支我紅包錢了!

雖然這樣 但我家大爺每餐飯後可都是有一杯抹茶拿鐵可以喝,還有優格可以吃呢!

 

題外話

平常我睡覺時 可能會滾來滾去吧~ 還是我喜歡靠很牆壁睡覺...

所以我半夜常去撞牆........(∪.∪)...zzz 就額頭都會去撞到牆,"碰"一聲嚇醒又繼續睡...

前幾天半夜起來上廁所,從廁所走回房間時...........竟然一頭的撞上門........."碰"超大聲!

把大爺瞬間嚇醒! 我自己也嚇到,從睡眠狀態到瞬間清醒!!!

超痛的!!! 大爺馬上起來開燈問我有沒有怎樣~邊呼呼我~邊笑邊說"幹嘛不開燈~"

在睡前狀態 誰知道怎麼會去撞門...

半夜不是老公作夢打老婆,磨牙齒,說夢話還會大笑,不然就是老婆常撞牆....

這夫婦壓力有這麼大嗎???(笑)(¯▽¯;) 

 

喔~上一篇  大爺老家過年之家人果然很開放 (點擊可連結) 談到麻糬(お餅)的口味。

不清楚麻糬是不是有很多口味,但我吃的是內餡是紅豆(但我猜應該只有紅豆口味吧)。

但那紅豆口味是婆家鄰居自己作的,超市不知道有沒有不清楚..

但這紫色跟綠色麻糬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 ^

紫色應該是"紫山藥",綠色我真的吃不出來 只知道那"草味"很重!!!!>_<

這也是鄰居家自己作的,也有包紅豆內餡!!!!

735204_10151365589135831_244163559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爺太太沛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