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在結婚時一定會顧慮到的一樣東西 (好像不是東西...笑)

那就是"未來公公婆婆&先生的家庭如何﹖﹗"( ^_^ )? 多多少少都會在意吧!我想~

曖昧時期大爺就約我去他老家,那時後雖然只是普通朋友但還是偷偷很仔細觀察!(‵▽′)ψ

 

大爺家

大爺爸、大爺媽

大姊、二姐、小子也是獨子也就是那隻"大爺"( ̄▽ ̄)~*

五人家庭<( ̄︶ ̄)>

我沒有近期大爺家五人照片....歹勢,所以放大爺夫婦跟公婆照 哈哈

IMG_1597  

照片是結婚時順道帶公婆去101時自拍的(笑),我跟婆婆都穿長裙↖(^ω^)↗

公婆也很可愛的配合我對著鏡子合拍四個人照片(笑)

 

大姊

嫁美國人(在夏威夷結婚),目前住美國,我跟大姊從來沒有見過面就突然變成家人了...lol

跟大姊只有用facebook聊天過跟skype過而已。(笑)

從大爺家講起大姊似乎註定大姊畢嫁外國人,不像日本,以前就到處留學、又很獨立。

過橋時毫不猶豫嘗試第一向前衝的type!

 

二姊 

正常 嫁日本人(在沖繩結婚)<( ̄︶ ̄)/ 也住在德島。二姐跟先生從高中就開始交往,

是不是初戀不清楚,但從高中交往後就分不開了(笑)太厲害!!拍手

是個土身土長的日本妹,為了男朋友(老公)當時大學沒讀完。

目前是一個月大兒子的媽(≧▽≦)

過橋時會先猶豫一下、再繼續往前走type!

 

小兒子 --> 大爺

今年剛跟台灣外籍新娘Penny結婚(笑) (在台灣結婚)

目前住大阪。相遇經過之前有介紹過了,費話不多說○^~^○

從高中開始就是英式橄欖球校隊的"重要角色"-->非常自豪的大爺一 一+

而且從高中開始聽說非常受女生歡迎一 一+,每週都會有女生向他告白,甚至跟蹤大爺回家..

一直以為是大爺再吹噓、但大爺媽證實了是真的…(⊙_⊙;)細金ㄋㄟ阿ㄍㄟˋ耶?! 

高中開始到出社會有個交往七年的(前)女友,兩人曾經論及婚嫁。

但出社會一年後的大爺因工作工作壓力太大去了美國留學一年

也因遠距離等種種累積下來兩人的分分合合問題大爺被甩了(笑)

(結果那女的後悔事後一直要找大爺複合!!太可惡了(笑))

目前大爺與外籍新娘還在新婚中(♥´◡`♥)

過橋前發現不安全即不挑戰換條路走type!

 

 

天啊!我要篇題了! 趕快回來

在還沒交往時就到人家家作客,而且還是非常注重隱私的日本家庭!

(一般日本人家庭不太喜歡陌生人到家裡作客....,除非很熟了)

當然當時心情很緊張,也有做作的準備了小禮物要送給大爺家人。

以下開始令人傻眼又好笑的大爺家人特輯

第一次到家裡(還沒交往)-->

大爺媽問:你們會吵架嗎?吵架誰贏阿?

我邊笑邊不知道怎麼回答,這時大爺就說"我們不會特別吵架阿~"。

心想:大爺到底有沒有跟他家人說我不是女朋友這回事阿?怎麼我被當成大爺女朋友了@. @

❤在還沒交往去人家家過夜是有點那個...但我當然知道一定是分開房間睡阿!

我是這樣以為的,誰知要睡覺時...

大爺很自然的說:Penny,要睡覺了。

一起上樓房間裡竟然並鋪了兩張床!O__O" 我說:為什麼是一個房間?怎麼沒有分開房間?

大爺:我家才不會那麼計較咧~(=o=)

❤(交往後回老家)晚上要洗澡時....

大爺媽:"Penny、大爺,浴缸放好水了可以洗澡了喔!"

好~~~~回應的我想說看我跟大爺誰要先洗。誰知道...

大爺"Penny,走~洗澡了"

我:what?!(⊙o⊙)在爸媽面前一起洗澡?!!(是我太保守還是?)

大爺:一起洗澡有什麼好奇怪的嗎?!

我:ㄟˊ,是沒有奇怪阿,但讓爸媽知道我們一起洗澡,不是有點害羞嗎?!

大爺:我家才不會覺得什麼害不害羞咧!

從此之後在爸媽面前兩人一起洗澡也不會覺得害羞了(笑)

原來大爺爸媽也都一起洗澡的★~★ (原來如此喔)~

 

❤❤❤❤不久前最讓我傻眼的事情!!

今年夏天回公婆家時,大爺洗完澡....竟然竟然

竟然裸體邊擦身體邊跑出來客廳跟他爸媽閒話家常O_o!!

一點都不覺得很害羞,很正常的閒話家常喔!

大爺今年28歲,請問一般28歲快要中年的男人會在父母面前裸體嗎?

是我觀念太保守還是大爺家太open?

那時後大爺屁股長了一個大痘痘,當然我事先有看過他屁股痘痘啦!

他就邊擦身體邊跟大爺媽說"媽~我屁股長了一個超痛的痘痘,你看"

OH MY GOD而已阿~ 大爺竟然裸體屁屁給他媽看痘痘O_o

哇靠!我當時是真的嚇到啞口無言還要裝很正常,可以了解我的心情嗎?!(笑)

這...這家庭怎麼可以開放成這樣? 如果今天在美國之類的家庭或許不會娜嚜驚訝也說不定

但今天我老公是日本人,日本人就出名的保守不是嗎?!我老公家竟然如此open!

事後我問大爺不害羞嗎?! 

大爺又說了:我家才不會覺得有什麼咧!"

我又問:那如果今天姐姐在你也一樣裸體不會覺得害羞嗎?

大爺:有什麼差嗎?一樣阿!

我:(快要昏倒狀態)太厲害了你們家,但你姐應該不會裸體出來吧?!

大爺:廢話!女生當然不會阿~ 

我:嚇死我,要是連姐姐都會裸體我就真的要佩服這家庭了!(笑)

 

除此之外

自從公公退休後負責煮飯的就變成公公了,公公也做家事,我還沒有吃過婆婆煮的飯...

一直都是公公在煮,每次想要幫忙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公婆總是叫我坐著就好,不忙不忙。

之前幫忙洗碗,結果洗完後公公發現我洗碗說"Penny,不用洗碗喔,有洗碗機會洗碗,放著就好"

⊙﹏⊙∥∣°連洗碗工作都輪不到我,這媳婦有這麼好當嗎?!

後來能幫的就是拿碗到桌上,跟收碗......(笑)當然看到可以幫忙的還是當然要幫忙一下囉!

就算他們口中說不用,但做媳婦的...小生怕怕...‵(*>﹏<*)′

 

 IMG_1599  

左一向右開始:我爸、大爺爸、大爺媽、我媽

 

大爺兩位姐姐也都對我很好,當然我也有努力當個好媳婦、好弟媳啦!哈

大爺排行最小又是小兒子,可以感受到爸媽家人對他的寵愛

在不過分的情況下我也可以分一杯被寵愛的感覺(笑)

我也有一個弟弟、對於要跟弟弟結婚的未來太太一定會很挑

所以可以猜到大爺兩位姐姐也有在對我評分吧!哈

"結婚"時最常聽到的就是跟公婆不合,等等延伸問題導致婚姻不幸福

可以遇到這麼好又這麼溫暖的公婆家是真的很幸運又很慶幸

公婆有美國女婿、日本女婿、又有台灣媳婦! 挺國際化的!(★ゝ∀・☆)ノ

或許因我們沒有住在一起不會有摩擦產生,未來我不敢保證,至少努力維持現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爺太太沛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