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受犧牲,犧牲享受

是我一直提醒我自己的一句話 ^ ^

自從有了寶包後要犧牲的很多....

時間、睡眠、跟老公的互動、玩樂、欲望.....

但每天看了那個嘟嘟的臉就一瞬間一掃而空了! (笑)

跟大爺、小大爺假日一起躺在床上玩真的很幸福~

雖然變得不能到處跟朋友去玩、不能大買特買、還要省錢撐家計、

但是每天看著寶包都覺得值得了 ... 呵呵maybe?!

 

但我心裡還是很少女?! (自己說))

我還是會想出去大玩大瘋

然後跟朋友小酌

跟老公約會

 

這些!!! 現在都不行了...(哭)

跟老公約會是可以啦~但型式變得小孩取向(笑)))

酒精也暫時不能碰...  到也還好啦~我本來就不是個酒鬼

大爺上週末買了限定口味 草莓煉乳 酒精飲料要給我喝,結完帳才想起我不能喝= =

沒錯...他說 "我忘了你不能喝,所以我就幫你喝囉"!!!

 

但說真的我現在還是很羨慕別人(跟我同年紀的)在工作,工作的成就感

然後週末就是跟朋友到處玩.........

(好像在羨慕單身生活一樣! 哈哈)

 

雖然大爺不有錢,而且我還要精打細算撐家計,也不能到處玩。

但要感謝我有一個可愛的兒子跟愛我的老公,

這兩個人是用錢買不到的(笑)

IMG_41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爺太太沛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