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我很久一次才回流言的客官們真的很抱歉>< 最近真的很~久一次才會開電腦。

至於我都在幹嘛...... 在陪臭小子玩....然後睡覺...當家庭煮婦...都快發霉了= =

寶包滿四個月了!!! 滿四個月當天剛好是四個月的健康檢查。

家裡離保健中心有點距離,所以載了嬰兒車坐計程車去。

大條神經的我當了媽媽並沒有比教改善,要量體重前要換尿布,才發現忘記帶...

那天不只是單單的健康檢查,還要聽一些離乳食、寶包安全、還聽圖書館人員唸繪本等~~

今天的健康檢查我一直最期待的就是可以免費得到一本嬰兒繪本!!!!!

然後要回家時,先把繪本放在櫃檯,再把寶寶放進嬰兒車,然後我就很順的推著嬰兒車走出去了。

完全忘記繪本..................OMG !哭哭哭哭哭

等我發現時都回到家了!!!!  重點是我還是走回家!!!花了30分鐘吧~

(出保健中心時沒看到計程車,想說邊走邊看,都快走到車站了...想說算了,剛好天氣很好,寶包也睡著了)

 

發現繪本忘記時急忙打給上班的大爺請他幫我打電話去看能不能週末去拿回來,但週末沒開......

難道我要為了一本六百多日幣的繪本來回走一小時嗎?! 咳~~~~

 (事件一)  --->再來我要進入話題了 終於------<

當晚看新聞,住家再往北的某區出現(通り魔)-->無目標亂殺人的人。還沒抓到犯人..

大爺就說...殺人犯不一定只在那一區才有,說我走娜嚜遠危險...= =要我算了那繪本。

他都這樣說了,我這小的也只能默默的很不甘心的說知道了......

(事件二)  ----> 寶包已經四個月了,也快春天了。想說再過一陣子想去我們住的市的寶寶設施

,一可以認識其他媽媽也說不定,二可以讓寶包玩刺激寶包也不會無聊,三如果問題隨時有保育師可以相談。

重點來了....  我才跟大爺提到有這地方可以去,離家也不是太遠。大爺竟然說 不需要去。

他說 不知道會不會有怪人阿,或跟你推銷東西的人阿~~~等等....

個人是覺得他想太多了,如果是個人設施的話我當然不會想去,但是是"市"的設施所以應該不會有什麼吧!

總之等溫暖點我再來跟大爺說說看,畢竟我覺得一個人在這當媽媽,是需要吸取資訊交流等等的。

(事件三)--->上周某天上午寶包上午哭鬧,背帶也不乖乖的讓我背,所以去不了超市。

等晚上九點大爺下班回到家,想說趁超市關門前趕緊去一趟。

但大爺不讓我去,說他要幫我去。 理由是晚上一個人出門太危險了....

重點是,超市就在我家對面!!對面而已!!跨個馬路三分鐘也不用吧.....

他會說跨馬路危險,如果被撞到怎麼辦...........

所以他就洗完澡晚上十點左右幫我去了超市買菜。

說這貼心也是貼心啦~ 但是有時候我覺得大爺這人會不會想太多!!!?

什麼都不行什麼都危險,雖然我知道大阪很多怪人,但也沒這麼誇張吧?!

 

有時候說真的自己照顧飽包很累,精神上的累需要老公的安慰?!(我啦)

偏偏我家大爺不會撒嬌,也不會主動從我後面抱我說"沛妮心苦了"

他上班累我也不會多說什麼但我就會莫名的火大,之前真的一直很想找他吵架。

有時會覺得馬的他怎麼會這麼不會對老婆撒嬌?!跟講一些甜言蜜語!!馬的就是不會!!

還是我這人太想聽了?!~~ 哈

畢竟有了小孩難免夫婦兩人的時間幾乎是0嘛~~~

但有時小舉動又會覺得算了他就是這樣的人,就不要計較了...

公婆上週來去吃燒肉,其中很貴的牛肉,一大片就很貴,只知道那一盤就要"萬"

負責烤的是公公,公公也會叫我吃多一點,夾肉給我。

大爺說"這比較便宜的我吃,弄最貴的給佩妮吃"!!!

心裡暖暖的是沒錯,但我真的超飽,叫大爺幫忙吃,他說"你快吃,吃多一點"

我都想白眼了,就說吃不下了妹!!!! 哈哈哈

 

好吧~ 夫婦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個性,雖然會羨慕別人的腦公怎麼這麼貼心又會撒嬌。

(這時又要白眼了我家大爺不會!!硍)

但是大爺可能有他的好地方?!  maybe~ lol

就暫時不要跟他計較好了 哈哈

IMG_45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爺太太沛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