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禮拜前在網路訂的廚房系統家具終於送到家裡ヾ(*・ω・)ノ゜≖ε≖♡ 

雖然網路上有填寫希望寄到時間為"午前中" -->中午前送到。但送到我家時已經快中午12點了...

雖然也是"午前中"的時間沒錯,但感覺已經等!很久了...^_^;

那位大爺已經快等的不耐煩叫我再確認一次,我就說~ 已經是"運送中"了媚!

那位大爺覺得好好的半天假都為了等貨運都浪費了= = 疵

送達後馬上開始組裝!! 這種粗重的工作應該要交給男人負責是不是?! ★~★ 

IMG_2568  

這次購入的各為寬60 高180及 寬90 高90的廚房系統櫃,在開始組裝時我笑著說

這就要看你頭腦好不好了,好的話應該很快就可以組裝完畢,不好的話.......

大爺邊看圖面編組裝,而我就撿些簡單的一起組裝 呵呵ヽ(●´ε`●)ノ

剛開始組裝為大的高180的櫃子,不知不覺都已經中午2點了還沒完成.... 

總之肚子填飽中午三點過後繼續努力,終於完成了第一個櫃子!!!\(^▽^)/ \(^▽^)/ 

 

那位大爺....跟我已經累累了....(¯▽¯;)  手一直要用力栓轉螺絲,不是櫃子沒設計洞口,

而是櫃子門跟櫃子母體所連接的鐵片洞太小!!!只好用人力硬把洞鑽好...(¯▽¯;) 

大爺說已經沒力氣連續在組裝第二個了,晚上再接再厲!!

 

晚上吃飽飯後,大概9點過後開始了組裝第二個 (高寬各90cm),想說應該會比較快吧!

 IMG_2569  

我們家頓時變成這副德性...(¯▽¯;) 亂七八糟的... 有發現大爺的手怪怪的嘛?!

沒錯~ 因為有人說螺絲真的太難轉,就拿了我的廚房用塑膠手套....因為可以增加摩擦力,更好轉。

中間休息抽根菸又繼續....(笑)兩個多小時後....終於完成了第二個!!(‵▽′)ψ

扣掉休息吃飯時間,這兩個櫃子花了五個小時左右吧!Σ( ° △ °|||)︴ 

感覺一天的假日都沒了....

 

 

最後~~~噹啷~ 完成品(●´∀`●)ノ。.:*・゜*:.。.

 IMG_2567  

最近日本不管雜貨或家裡的裝潢設計都很流行"北歐風"

我也超愛北歐風的家具\(≧ω≦)/  但只要冠上"北歐"通常價格都不可愛....

我選的這個系統櫃,玻璃有格紋的很像馬賽克的設計,很重我意(笑)

我找了廚房系統櫃很久,不是太貴買不下,不然就是不喜歡就是太便宜感覺品質太差...

 

題外話一

組裝到第二個的大爺,就開始說 手很痛、腰痠、明天一定會退手(台) 等~ 開始哭腰....

我呢,因為打工關係手本來就很弱了,但也一直幫忙組裝手也又粗糙又乾燥...

果不其然第二天上午起來... 那個人...

ㄜ~~~阿~~~~好痛.....阿~~手...( ̄ ̄)+ 還有腳痛.. 屁股也痛....

靠腰~ 最好你組裝家具有用到腳跟屁股啦! 

大爺說"我上禮拜上班時什麼路走太多還是怎樣 我沒仔細聽他說,就說"全身痠痛

( ̄. ̄)  真的很肉腳耶(台)!!! 笑死我了!!

大爺問我說"沛妮你都沒痛喔?!"  我說"當然沒阿~才這點小事"╮(╯▽╰)╭  

大爺又笑我"拜託~那是因為大部分都是我在用好不好~~"

我又回"但是我也有幫你轉很多螺絲起子好嗎?!你弱爆了!!!"╮(╯▽╰)╭

好啦~ 的確是他轉的螺絲量比我多...但就只是組裝個家具就痛~那痛~這痛,這男人...

以後還能依靠他嗎?............................  (笑)( ̄3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爺太太沛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