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過了嚴寒的冬天進入到人性的春天了∪ω∪ 

阿~~~春天~~~春天~~~~ 衣服終於可以慢慢換季了(開心)

上禮拜週末和大爺兩個人去賞櫻花♫ ♫

前一晚,我說要坐電車去,因為一下車就是了! 不用花油錢跟停車費!

大爺雖然有點不願意但還是有答應,大爺嫌坐電車也要兩個人車票錢,喜歡自己開...

週日一早起來........他馬的 竟然陰天又飄雨....(;-_-)

雖然氣象說過中午會放晴,但畢竟都決定要去野餐看這種天氣難免消了幾分心情..(¯□¯) 

但我還是準備捏點飯糰,帶點水果跟零食。準備出發!

大爺看到天氣不好馬上命令說" 開車去!!!"

"ㄟˊ~~~~~ 人家明明說要坐電車去的阿(¯^¯) "

"等等不小心滑倒還是走太多路不好吧"(當天的確有點想要開車去,但又不想違背自己)

到了我們要賞花的地點 "兵庫縣的夙川公園"

這到好啦!!!天氣是沒有下雨但人爆多阿~~~是怎樣!! 附近車位也都爆滿....

問了交通警衛哪裡有停車場後繼續尋找,繞了至少30分鐘以上都在找停車場...

我的不耐煩極限已經用完了!!!(=‵′=)  開口跟大爺說"回家也可以"!

大爺也有點不開心的回說"不是很努力的在找停車場了嗎?!幹嘛每次都要這樣就生氣?!"

"............................."

大爺繼續化解我不爽的心情" 我們好像每次都這樣後,都說要坐電車,後來都開車,

最後都因為找停車場很久沛妮就會開始不爽聲氣就說回家對吧?!..."

"..............(馬的根本不想跟大爺說話,何必明知故問!那是不是就應該要聽我的話坐電車不是嗎?!!!!)"

當然後來有找到停車場,我也很努力的不要再臭臉.....但很難.....不耐煩後很難再轉回原本的期待心情..

 

夫婦倆既然難得賞花了就算了吧~找了個中等的位置鋪好自己的範圍,

再擺上了為了這天買的做作野餐籃 (¯▽¯;)

IMG_2651   

為了賞花那天,沒有東西可以裝飯糰所以我買了這小籃子,看~~~有沒有做作!?!(奸笑)))

我連鋪的塑膠墊都是粉紅色點點的耶!!! +\o( ̄▽ ̄)/ 哈哈  (其實那是桌墊(算桌巾))

路過的人說"~ㄟ~那粉紅色的很可愛耶!!!!"  (又奸笑..嘻嘻嘻 被我聽到)

因為通常大家鋪的塑膠墊都是青一色藍色!!粉紅色點點真的沒看過了 (嘿嘿))

我們吃的當然不只這樣啦,還有零食跟飲料沒有拍。但飯糰我因為捏太少,

大爺在超商多買了其他飯糰....以免他自己餓死...(因為他在路上就想吃我的飯糰了)

 

IMG_2674  

來張和眾櫻花乾杯照吧!\(^▽^)/    乾完杯開動!!!

有發現籃子裡有鯛魚燒嗎?! 那其實是禮拜五大爺下班買給我的點心,他竟然買了四隻還五隻!

 剩下這兩隻鯛魚燒是剩下的....話說鯛魚燒最近變了....

除了基本的紅豆口味外,竟然有抹茶口味栗子口味!!!! ~ 大爺吃了一下 但....

IMG_2672  

大爺都給人家吃完魚頭就說不吃了........(→_→)  他說 很難吃...

我又要開始OS說"那你當初幹嘛假厲害買這兩種口味...?!"

大爺說難吃,我當時也沒有想吃鯛魚燒的心情.....

最後只好把兩隻無頭鯛魚燒帶回家放水流了...(跪! 真是對不起...)

 

當時天氣雖然陰陰的,但也沒有下雨,偶爾有點太陽....但還是小冷....

我們兩夫婦邊吃邊發呆散個步三個小時後就打道回府..哈

附近賞花野餐的大家有的真的設備齊全耶!!

IMG_2673  

通常大家都是簡便帶便當,買零食飲料或攤販小吃直接坐下來吃,

有些家庭比較特地的就用小桌子或小圓桌,但這戶家人竟然拿普通尺寸的桌子!!大費周章耶!!

重點是我從來沒看到有人過.....他們是佔位子佔去哪了?!

 

題外話

1.當天我穿寬寬的牛仔褲(俗稱 boyfriend's jeans),然後褲管稍微捲起來,

因為盤腿坐著嘛!  結果.... 被大爺嘲笑說...

大爺"ㄟ!都看到你腳毛了!"

沛妮"<("""O""")> 趕快遮住右腦羞成怒說"亨~幹嘛看"

大爺"ちゃんと整理してよ!!!好好保持清潔好不好?!

話說 當時確實有覺得丟臉,因為冬天阿~不會露腿 就會偷懶不按時刮腳毛...

馬的~竟然被發現!!!靠!!! 我老公要愛我變少一點了啦!!!!!!!( ̄ε(# ̄) 

結果回家後當天也沒有理腳毛這回事....忘得很乾淨...哈

 

2. 我愛斤斤計較的停車費最後是付了日幣500。

大爺一直說"哇!好便宜喔!!!!"

我的表情只有 (¯(∞)¯)   ....他在那邊繞了那麼久都不用油錢的是不是?!

 

最後附上大爺夫婦賞花照∪0∪ 

IMG_26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爺太太沛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