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肚子及胃口在最近有明顯的變大了.....

之前大爺都嘲笑我那肚子80%是吃太多所以才大肚子= =

目前邁入14w5dヾ(●´U`●)ノ
 

孕吐呢......可以說幾乎沒有! (話不敢說太飽,怕之後會吐)

只有兩三次噁心到跑到馬桶,但吐不出來....

偶爾的肚子悶脹不舒服跟偶爾像電視劇那樣反胃一下。

偏食有稍稍改善..... 雖然我還是不喜歡下廚、也不敢煮魚。

不太敢吃青菜,所以都吃孕婦專用的營養品跟喝蔬果汁。

我的症狀差不多就是這樣。

日本婦產科檢查已經進入肚子超音波了!

(前三個月是陰道超音波,據台灣現在懷孕的友人說台灣沒在照陰道超音波...我超驚訝的)

寶包呢成長依舊快速也健康。

之前有說過我不太喜歡我的醫生,因為感覺因病人很多就不太會仔細問....

雖然該檢查的該問的都會做,但感覺就是孕婦太多要看....的那種感覺

問了懷孕中的J太太友人她的醫師如何?! 結果她也說日本醫生好像都這樣....

所以舉牌算了.....大爺有問我要不要換醫院,但要是換了醫院我很難一個人去。

最近這幾次產檢我都是一個人去,要是萬一像上次我發燒等等別的醫院都很遠其實很麻煩

於是我有一次故意換了院長醫生幫我看診(一直以來都是副院長),想說會不會好一點。

結果.......沒有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見過面,沒有親切感。而且我在等超音波時,

聽到院長跟護士說"那個人不是日本人吧?!"的談話.... 院長的說話語氣讓我感覺不是很舒服..

所以等院長進來幫我看診時我已經不太開心了...可能寶包也知道今天換了醫生吧

照超音波時背對著肚子,看不到臉....只看到腦勺、背後、.... 原本超期待看寶寶的說

所以我決定下次我還是找回原來的副院長比較親切!!哈哈 比起來內!!!

  IMG_2895  

現在還不知道寶包性別,週遭所有的親朋好友幾乎都猜是男生....

而且我夢了兩次胎夢都是男生.... 尤其是上一次夢很真實

去照超音波時,寶包的雞雞看得非常明顯(σ・Д・)σ★
 

我跟大爺說了,大爺就說那就是反夢! 寶包是女生!!!

從懷孕開始我們夫妻倆就已經打賭寶包性別,連婆婆也下賭!(笑)

大爺竟然加碼到日幣三萬賭是女生。當然我賭男生!!

是男是女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孩子健康最重要!!!!!!!!

 

題外話

自從懷孕後,我只要動作大一點或幹嘛的,大爺就會大驚小怪...

他就覺得我是笨老婆吧....

連下雨天我自願去接他下班也不讓我去..寧願自己淋雨

IMG_2892  IMG_2893  

(從左圖開始)

沛妮:在下雨我去接你吧!?

大爺:不用了,我自己走回家就好。

沛妮:不行啦!與下超大的耶,會感冒! 而且我也換好衣服了。

大爺:會危險不用了

(換右圖)

沛妮:不會危險好不好?! 我會用走的去

(其實我原本打算騎腳踏車撐傘去的,但怕被大爺罵)

大爺:就說了不用了

沛妮:(生氣表情)

大爺:柏油路會滑危險

沛妮:知道了,那你小心點

(此時就算我堅持想去接他他是不會讓我去的,放棄!)

結果他到家是全身濕透透,公事包濕、皮鞋濕、

更不用說身體...內褲也濕了!!!

一邊心疼他幹嘛死都要堅持不讓我去接他//(ㄒoㄒ)//  

一邊窩心他寧願自己淋雨回家就怕我出門危險滑倒//(ㄒoㄒ)//

-------------------

現在我只要自己跟朋友出門約會去,他就會每每交代要多喝水以防中暑

IMG_2891  

大爺: 回到家沒?? (是查勤的意思嗎?!)

沛妮:正在回家坐電車中

大爺:天氣熱給我多補充水分嘿!!

沛妮: 竟然說"給我"...

(因為大爺用的是命令口氣..不是貼心的"要多補充水分唷",

是"給我"多補充水分嘿!!!)

所以這是他大男人特別的貼心表現嗎?!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爺太太沛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