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半夜我起來上廁所回房間正要繼續躺著睡時,大爺的臉....突然突然在笑....

而且還笑出聲音..但眼睛是閉著的 OMG也太可怕!! 知道他一定在作夢還是把他叫起來。

問: 作夢???

大爺: (睡覺狀態中的不知道在回答我什麼我也聽不懂....,但還是在笑.....

想說算了,應該是夢到美女或有好事吧!!總比噩夢好吧~就繼續睡了。

隔天早上上班前問了他,大爺卻說 好像有作夢,但忘了,但知道自己在笑....

呵呵呵 .@_@|||| 

 

接下來

昨晚睡前我特別叮嚀說"今晚不要再笑了!乖乖給我睡覺嘿!!太可怕了"

誰知道我還沒睡著時,枕邊人的大爺又開始作夢在笑(⊙_⊙;) ....

不是我再說的! 真的覺得有點可怕!!!!

再度把他搖醒來問"怎麼了?!"

大爺背對著我、左手比著講話的姿勢竟然在跟另一邊講話還是解釋的我不懂....

然後我又用力把他搖醒!!! 問說" 做什麼夢????

大爺左手指著右肩膀跟我說" 大家都躲在這裡"

WHAT????他現在到底是在講什麼,不死心的我繼續追問!!怎麼了?!

大爺已睜開眼睛可以說是清醒著跟我解釋說

"大家都想要有能力的人才對吧?!"

我回答他說"所以呢??有需要笑嗎??

大爺又重覆很有耐心聲音又溫柔的跟我解釋一次他在說什麼...

重點是重點是!!!!老娘一點都不知道你在講哪一國語言!!!O_o 

我實在也聽不懂他在講什麼所以就讓他繼續睡了....

昨晚下班回來是剛好有講到晚上原本跟客戶有約但被放鴿子的事..

難道他的夢跟工作有關?!但是卻是笑著作夢?!!

早上醒來馬上問大爺記不記得昨晚又笑了?!

大爺說"好像有跟沛妮解釋什麼吼?!但忘了"

我又問"那你記得你說(大家都躲在這裡等~)的話嗎?!

大爺"忘了...."

沛妮"夢的內容呢?"

大爺"不知道...."

 

不是像以前的哀嚎的夢是還好,但連續兩天笑著做夢又有奇怪的動作

不難免也讓我覺得可怕........... 重點是本人完全都是無意識狀態

該說工作壓力大到夢都變用笑的還是其實工作壓力也沒這麼大?

 

然後半夜突然鬧鐘大聲的響了起來~~~~噹噹噹噹的!!

靠!!我整個又嚇醒......覺得昨晚真的好可怕><

再這樣下去是不是可以考慮一下分房睡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爺太太沛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