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每年都在日本的黃金週裡...⊙﹏⊙∥∣  不知算好還是不好?!

去年我生日時飛來日本找大爺,我們去了和歌山兩天一夜溫泉當生日慶祝?!

沒蛋糕....沒禮物.... (我要求太多嗎?!一 一+ 呵呵) 但也很開心啦^____^

 

今年算是結婚後第一次過我的生日,早早我就跟大爺說我今年要吃蛋糕!!

而且說不只一次!! 哈哈   黃金週我們理所當然的回公婆家....

原本想要趁我生日時去廣島或岡山過夜玩的....但因我重感冒....無法..

想像大爺偷偷買蛋糕端出來那情景應該破滅.....(¯▽¯;) 

他..他竟然約我一起去選蛋糕.........O__O"  說"選自己喜歡吃的不是比較好嗎?!"

蛤!~ 這算啥驚喜阿.... 也就跟著去挑蛋糕.....

結果阿~~ 我想選A蛋糕時,大爺卻出來阻止我說"那看起來不好吃....不要選那一個啦"

我心裡想"奇怪耶,你叫我出來不就是要讓我選我自己喜歡的嗎?!還硬要插手....一 一+  "

大爺又開口了"就選你自己喜歡的吧,我都可以"

拜託~~~ 雖然他開口說這樣臉卻是一付鳥樣,就是不想要吃到他不喜歡的蛋糕....

最後還不是挑了最基本的草莓蛋糕いちごショート)--->大爺的最愛(¯▽¯;) 

 

開車回家時,突然想到.....我都沒有收過你送的禮物耶,我的生日禮物咧?!

想想除了交往前生日他送我香水(也是一起去選的....)跟大爺跟我求婚時送的玫瑰跟戒指外

我沒收過其他小禮物..卡片也沒有過..(哭哭) 雖然平日很常收到他送的零食小禮物啦∩ω∩ 

這樣算嗎?!小禮物的一部分....(笑)

大爺說"什麼禮物?!" 開始裝傻.... 我又氣又說"吼~人家生日為什麼沒禮物!?"

大爺也又氣又說"又沒有人說沒準備!"

我偷笑了一下說"那意思是你有準備囉?!嘻嘻(^ ~ ^) "

大爺說"可能有禮物也有可能沒有禮物阿..."

我"蛤~算了 不想跟你爭了,反正一定沒有..."

自己在那邊耍任性的我...事後想想有點無理取鬧 哈哈

 

晚上大爺就說"切蛋糕 切蛋糕囉!!!!" 要我不可以看... = =

大爺還叫婆婆說~ 這蠟燭要怎樣插阿?!! = =

把燈關掉!!! 二姐全家人也在但完全不知道當天是我生日..(笑))

亮著蠟燭的蛋糕大爺端了出來....大家邊唱生日快樂給我

唱完吹蠟燭..完全完全忘了許願(泣)(;°○° ) 

ps.日本生日沒有許願這個文化

IMG_2767  

蛋糕上的message我以為當初在店裡拿蛋糕時我有看到,以為是很普通的一定會寫"生日快樂"

但當我看到是寫著"毎日ありがとう♡  Penny" (每天都謝謝你♡  Penny)還蠻感動的/(^v^)\ 

畢竟大爺那種人平常又不說甜言蜜語的╮(╯3╰)╭咳咳 不會哈妮來親愛的去..

所以就是用這種悶騷的方式表達吧!我想 (笑) 

至於生日禮物呢...

IMG_2761  

大爺有準備!!!!! OMG Σ( ° △ °|||)︴

是我最近超喜歡的草尼馬(是叫草尼馬吧?)アルパカ!!! 之前我常說我想要玩偶..

而且要一對!!!一隻是你、一隻是我!! 然後草尼馬也可以。哈哈

 沒想到大爺那傢伙竟然有默默幫我準備!!!生日當天下午來了宅急便

想說~ 這麼神奇,婆家最好有大爺的宅急便!

結果大爺一拿進門很不浪漫的就給了我宅急便送來的袋子..= =

"該不會真的是我生日禮物吧?!!!內内內" 此時我開心的不得了, 口水都快流下來了(笑)

 

拆開後,這....這是草尼馬?!  (默默想著比較像羊耶....感覺哪裡不對勁)

後來發現草尼馬眼睛應該是要細細的不是圓的!

雖然我的草尼馬有點像羊(笑),但我還是很開心= ̄ω ̄= 

事後想想我在車上吵著他要禮物還挺白目的我....ㄎ

而且我的日文部落格裡大爺二姐也留言跟我說,大爺跟他們出門時也一直想說要送我什麼禮物

也用手機一直查,說她老公都沒有這樣細心,很羨慕= ̄ω ̄= 

原來我們家大爺還有點救  ?!

 

之後草尼馬就每天陪我睡覺,然後當然沒有放過大爺,我常硬把草尼馬塞在他衣服裡

假裝草尼馬很冷....= = (好智障喔我..)

IMG_2779  IMG_2780  

大爺剛開始會拿掉草尼馬,但我還是會塞回去,他只好放棄讓草尼馬睡在他衣服裡(笑)

 

這生日雖然沒有旅遊但我有蛋糕,有大爺家人幫我慶祝,也有草尼馬∩﹏∩

在婆家的每天都吃好多好多,又很悠閒~~~ 這就是簡單的幸福吧!!

我很珍惜現在我所擁有的,雖然總是有娜嚜一點不完美,但不完美才會讓人更珍惜吧! 

 

題話話

這次回大爺老家,我又手賤去翻大爺以前的東西,又讓我發現新東西,

是他跟他跟前女友的大頭貼阿,信阿~等等。當然我沒看信。

但大頭貼一定會看一下的阿!!哈

看完我又自己在那邊不爽....= =

因為大爺都很不想要跟我拍大頭貼,他說那是以前了,現在不流行大頭貼了!

我就說~黑阿~你還很親密嘛吼,還親親啊!!!很恩愛嘛吼!! 滿嘴醋勁的我

大爺說"又來了,每次你都要自己去翻以前的事然後又要自己在那邊不開心.."

我說 我就是不開心 不爽啊!!你都跟他拍娜嚜多大頭貼,才跟我拍過一次!!!

我都會說 為什麼不丟掉!!?

他就說"丟掉阿~我也不知道東西放哪阿! 東西在哪?? (還問我有沒有)"

是我在吃醋~我自己也知道... 我也知道我不應該去翻他以前的東西

畢竟他本人根本不記得那些東西放哪,也早就不介意那些"過去"

但我介意他們以前的"七年"從高中到出社會的"七年",曾經論及婚嫁的"七年"

到現在我還是放不下他們的七年.....

說難聽一點 她參與了他年輕時期全部,兩人一直的同居,等等

說我小心眼也好,我就是放不下....(哭) 總覺得 我輸了! 他們的七年.... 

但我知道 我跟大爺是現在!是未來! 我都知道! 只是自己跟自己過不去而已

我也知道大爺從交往後就沒有再跟前女友連絡了,也叫二姐轉達給前女友說

要跟我結婚這件事。我一直都很相信大爺,沒有一絲懷疑等。

只是自己在吃智障的醋筒而已 (笑)

別的太太說因為我還年經才會這樣..呵 等我30歲以後不知道還會不會吃醋

或許會覺得我現在跟白吃一樣吧~

但無所謂~ 我現在就是醋桶妹! 原諒我

事後 大爺當然把信等大頭貼都丟掉了,我是沒親眼看他丟掉,但他說丟了就丟了吧!

話說大爺 從~~來不會問我的"過去",他說人都有過去,過去就已經過去了。沒什麼

當然也不需要為了已經不存在的事情生氣等等~

我們從交往到結婚到現在,他從來沒有問過我有關"過去"~ 真是成熟男人~

我呢~ 很常問!!! 哈哈哈  是我犯賤 對不起~~_~

 所以我真的是很小心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爺太太沛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