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前文 "結婚趕火車之一(拍婚紗)" (按下可連結) 及 "結婚趕火車之二(傳統儀式)眉角很多" 

終於到了6/3也就是宴客日,宴客前一晚應該要好好睡美容覺才是...但過於忙碌也沒什麼睡到..

大爺太太沛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去年聖誕節我們還在遠距離當然沒一起過,但我很有誠意寄了聖誕禮物給大爺呢‵(*∩_∩*)′雖然只是圍巾...

今年聖誕節就等於我們第一個聖誕節,總覺得不能這樣白白給他過!!

大爺太太沛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序上篇"結婚趕火車之一(拍婚紗)"後,這篇要跟大家分享台灣結婚傳統儀式"交換戒指"&"吃茶"

我爸媽沒嫁過女兒其實也搞不懂到結婚須要做什麼?!(+﹏+)

大爺太太沛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禮拜六晚上跟大爺去看了歌舞劇"Burn The Floor"!! 除了座位太遠外其他都很好!(笑)

IMG_1891  

大爺太太沛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標題所寫~ 我跟大爺在台灣的結婚程序實在是沒有人可以贏過我們的快速!!!

簡約來說-->

大爺太太沛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禮拜日沛妮丟下大爺老公和朋友去了跳蚤市場↖(^ω^)↗

M朋友一直跟我說會很嗨!!(笑) 因為女人愛挖寶又愛便宜!!!

大爺太太沛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以前對於日本太太的印象就是 會作便當讓先生帶去公司吃,覺得很酷很新鮮,畢竟台灣大家都買便當

結婚後因為大爺工作關係只有禮拜五整天在辦公室才方便帶便當..

大爺太太沛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日本跟台灣不一樣,垃圾分類做得比較仔細....

但同樣是大阪,據我所知跟我所住過的區域每區的垃圾分類要求都不一樣!

大爺太太沛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如標題所寫....最近體弱多毛病的我>< 所以好久沒更新部落格(+﹏+)

上上禮拜--> 腳底長雞眼已經到了走路會痛的程度不得不去看醫生,原本很害怕去看醫生的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去

大爺太太沛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大家在結婚時一定會顧慮到的一樣東西 (好像不是東西...笑)

那就是"未來公公婆婆&先生的家庭如何﹖﹗"( ^_^ )? 多多少少都會在意吧!我想~

大爺太太沛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